目前日期文章:200811 (11)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這2天不知怎麼的,突然間接到好幾個久沒聯絡的朋友的電話,也跟久沒碰面的人見了面,
感覺很親切,也很愉快,
聊聊過去,聊聊共同的朋友,聊聊以前的趣事
時間也就這樣過去了
相較於之前的陰霾,現在終於有點起色
希望情況可以慢慢好轉,至少在應付接下來繁重的工作時,可以更加從容
 
不要把雞蛋放在同一個籃子,相對的,
不要把腦袋放在同一個地方,
當你執著的越深,不如意的結果就會傷你越深。
讓自己的心朝多方面發展,就不會走進一個死胡同,死在那裡。
一條路走不通,就換一條路走
這麼簡單的道理,
我是還在不懂什麼啊???

貓仔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又到了3個月一次的門診時間了
搧了搧充滿牛排味的衣服,慢步進了門診室裡,
驗血結果出爐,膽固醇比上次還高,227.. (正常值上限200)
肝功能指數依然過高,
跟醫師唉說左背感覺腫腫的,不知道腎臟有沒有問題,照了X光,也驗了尿,
驗尿結果還沒出來,倒是X光隨照隨看,
結果......腰椎有一節有退化的情形..............
嗚...............
真慘啊~~~
下次大家來看我時,記得不要帶可樂果喔
嗚~~~~~~

貓仔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Nov 24 Mon 2008 18:32
  • 風箏

 
研究所的時候,跟全哥、米惠等人超愛半夜不睡覺,跑去錢櫃唱那種便宜時段的KTV
那時候不知怎地,一群男人超愛這首陳昇的"風箏",每次去都點個2次以上。
可能是陳昇的歌有獨特的魅力吧,會挑動人心裡面的神經,所以歌曲雖然平淡,聽起來卻很享受
今天下班回家騎車時,腦中突然響起這首歌來
10幾年前一群人在KTV狂唱的記憶,又逐漸浮現出來.........
好懷念當時的年少輕狂,除了課業,沒有啥煩惱可言
當時的我們,只知道搶著麥克風,壓低嗓門,爭先學陳昇唱出"因為我知道你是個,容易擔心的小孩子..........."
 
10幾年後,上網去找出這首歌來,細細聽著,
還是一樣的陳式情歌,散慢又舒服,還有一點滄桑
仔細一聽,ㄟ~~ 果然是個玩世不恭又自私的男人寫的,
自己是個風箏,愛自由又貪玩,
每天在天空中遊戲,玩累了,就返回瞧瞧
底下的呢? 是辛苦抓著那條線的人,看不清風箏在哪,又不知道要不要把線扯斷,
一直在那抓著風箏線,像個呆子................
風箏,一樣在雲裡玩著。
 
最經典的,是哪天斷了線迷了路,還要人去把它找回來
 
天下的男人可不是都這個樣的,好的還是很多啦~~
我就不是風箏........
.
 我是瘋子...............
 
 

貓仔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花了2個晚上,還是沒把我的春水版面弄好,乾脆不玩了!
本想把這次的花海相片弄成背景,結果發現windows live space的背景很不人性化,好不容易PO了相片上去,卻只露出一點點邊出來,把文字區變半透明後文字又看不見,真是傷腦筋!
看看別人的部落格都可以把頁首變成自己的相片,真是好看又很有感覺,這個windows 的真是該改進一下
尤其看到那個阿扁學妹的網頁,就很氣憤,我的部落格也要變成那樣啦!!!
乾脆跳槽到無名算了..........
 
果然是微軟做的,
讓人微微的給他軟掉.............

貓仔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最近台中新社很熱鬧,有個花海在那兒
真的是花海,花有夠多的,感覺像到了歐洲一樣
雖然只有匆匆一撇,停留不到半小時,但是已經感受到它壯麗的美
有機會的話,去感受一下吧。
IMG_9475IMG_9480IMG_9486IMG_9494IMG_9496IMG_9499IMG_9500

貓仔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扁桃腺發炎快好了,但是腫了就消不下去了,這陣子看到鏡子都會張開嘴巴看看喉嚨,真的是腫到不行,
喉部通道都快被塞住了,難怪怎麼睡怎麼打鼾,連出差時在國光號上不小心睡著,都會被自己的鼾聲吵醒,
真是有夠糗。
看樣子是該找時間去開刀了,不過要住院4天以上,而且開完會很不舒服,想到就猶豫,
等明年1月底稍微不忙的時候再看看好了,不然這樣一直下去也不是辦法。

貓仔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今天找個空檔算了算自己的資產,嗚~~~~~
真是悽慘啊..........
本來就不太懂理財,就把錢拿去投資基金
現在......
基金真的變雞精了  = =
接下來要開始省吃儉用了......
好心的大爺.......
賞口飯吃吧.......
-------------------------------------------------------------
對了!
哈根達茲的抹茶口味,
不錯喔~~~~
 
 

貓仔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下星期一我負責的工程就要開標了,結果都沒人來領標,可能要流標了吧。
說真的,沒有人要來標,我們也不能硬押人家來標吧,
問了相關的人,應該是年底工程太多,忙不過來吧,
而且我們這種工程應該沒啥利潤,大概也是沒啥人來標的主要原因吧。
星期五連絡之後聽說沒人來標,心裡就浮浮的,
想著星期一又要被責怪了,就很煩
不過也習慣了,反正事情進行不順利,就要有人被責怪
只是每每因為一些有的沒的事情被怪罪時,就會很煩
而且事先就煩
這樣應該不太好,
不過呢,要改掉這種個性,還真是不容易咧!!
 
ㄚ~~等下要睡覺時要關電腦,是要先關螢幕還是先關主機呢???
ㄚ~~好煩啊~~~~~
 

貓仔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一向節儉的我,會花3-4百塊去吃一份冰淇淋嗎??
答案是....除非我瘋了,或發了......
可是,昨天卻在談笑之間,短短不到10分鐘吧,
把1品脫的哈根達茲(Haagen-Daz)給幹掉了,喔呵呵呵....好爽啊.......
而且,還抱了一桶抹茶口味的回家,堵我媽的嘴.......
 
如果沒記錯,我應該有10年以上沒吃到Haagen-Daz 了吧.........
 
雖然今天肚子變大了,我還是覺得很滿足啦
因為不用錢......雖然還是回請了
但是認識會帶冰淇淋來的朋友,也不錯啦......
哈哈哈哈!!! 

貓仔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幾天扁桃腺又給他腫起來了,今天覺得不能再拖下去了,就趁耳鼻喉科診所休息前10分鐘去掛了號。
醫生也真可愛,看了以後直說我腫的很嚴重,還一付驚訝的表情。
接著就建議我去醫院開刀把扁桃腺割掉,還直說他這是良心建議,因為我去割掉之後他就賺不到我的錢了 = =
 
之前也去醫院看過,不過醫生說要住院4天,我就懶了......
而且聽說開完刀吃東西很麻煩,而且會痛會裂開流血,我就更沒力了......
而且我家的體質不適合開刀.......
 
這該如何是好呢?
看樣子不開刀是不行了~~
就像醫生說的,
本來是看門狗的扁桃腺,現在變成敗家犬了
還是拿掉比較好,聽說反覆發炎還會危及腎臟........
 
唉~~~
還是下定決心找個時間去住院好了
不然這樣下去也不是辦法.....
唉~~~
我要改名叫林三保了

貓仔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偷偷的閃過了10月底,也該來留一下記錄了。
 
還記得沒多久前,才在MSN上面改掉"終於過了本命年"的抬頭,沒想到一晃眼,又過了一年了~~
這一年有什麼回顧??  除了工作變棘手,身體變差,頭髮變少,香港腳變嚴重以外,應該沒啥大變化吧~~
真的有,也不跟你講啦~~~哇哈哈哈!!!!
 
今年生日,索性請了個假,在家裡放空一天,
也順便整理一下久未整理的財務狀況,結果當然是慘啦,但是管它的,不想去哀怨了
陪老媽去參觀羅東各大銀行,各大超市,還有各大攤販,下午就溜去台北了。
去台北逛了101一圈,終於知道裡面是長啥樣子,
哇~~LV ㄝ~~~
哇~~GUCCI ㄝ~~~
哇~~D&G ㄝ~~~
哇~~Tiffany ㄝ~~~
結束幾十分鐘的window shocking之後,還是跑到SONY館去比較窩心
當下也決定了,我後年也要來換液晶電視!!!
晚餐就在WASABI吃日式自助餐,果然高檔,食材種類真是蠻多的,可惜胃口不夠大,沒全吃到就打嗝了~~~
還有.....換帖的請客......呵呵呵...........
ㄛ,好啦!好啦! 下次你生日請你好一點的啦~~~
虛歲38,實歲37,貓ㄚ華,生日快樂!!!
 
ㄚ宗,謝謝你的生日大餐跟禮物,我如果是女的,就嫁給你當作報答吧,哇哈哈哈~~~
小方,謝謝你的禮物,雖然我是男的,但是我不想辜負你啦,哇哈哈哈~~~
ㄚ扁,謝謝你的祝福,雖然你是女的,但是我不想委屈我自己啦,哇哈哈哈~~~
大糞蛋!! 謝謝你的越洋祝壽,不過如果有日本無碼的生日禮物..........ㄚ~~~~
族繁不及備載,一併致謝啦~~~
 
這跟姓不姓史有啥關係???
因為我寧願叫林38,也不想叫史38
 

貓仔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