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0812 (4)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我要來去醫院報到囉,2008年最後一筆。
希望不要開完刀醒來,發現自己變成金城武了,
那會很困擾的.............
雖然跟原來沒有差很多啦..................

貓仔華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最近幾年元旦跨年都很不一樣
前年第一次在國外跨年,在東京六本木森之塔一樓隨便找個星巴克喝咖啡跨年,氣溫5度。
去年第二次在國外跨年,一樣在陌生又熟悉的東京,沒記錯的話,因為逛累了提早回旅館,在有趣的太空艙臥鋪或是附設澡堂裡跨年吧?
今天也是第一次,選擇在醫院病房裡跨年,夠淒美吧~~~~
因為選擇在連假前開刀,剛好開完刀的晚上就是跨年夜~
本想跟小心肝去跨年,結果只能在病房痛入心肝啦
為何要選跨年前開刀?
沒辦法,只有這時有4天可以休養,
要我在農曆過年前開,打死我也不要!
因為是開扁桃腺,2-3週沒法盡情暢飲,
剛好農曆過年可以大吃大喝的,我可不要連稀飯都要放涼了才能吃咧.......
以前以為開扁桃腺跟割X皮一樣簡單,術後半天就可正常工作(廣告詞啦~~印象中好像沒這麼愉快,呵呵~~)
結果要全身麻醉,還要住院幾天觀察,
而且只能吃流質食物,唉~~~~
 
對了,那個美厭凍人的學姊,請你還是不要帶肯德基或是必勝客來看我啦!
不然你哪天不小心又懷孕生產時,我就帶布萊德彼特還是休葛蘭的相片集去看你......
 
呃......好像沒相關..............
 
 

貓仔華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做人家學長真是倒楣,沒事還要招待當地陪兼男公關,阿扁~ 下次去台北一定吃倒你!!!
 

我:你看!! A學長也在宜蘭,你為何不去找他??  你看看!! B學姐也在宜蘭,你為何不去找她,為何偏偏要找我????

ㄚ扁:因為你看起來比較倒楣~~~~

我:幹! (跳下機車跟阿扁一陣扭打)

 
 
本想擺動翹臀,結果看起來還真像孕婦,大失敗ㄚ~~     這張好有氣質喔,太棒了!! 學妹,你好專業喔~~~真有你的!!! 居然可以找這麼有氣質的麻豆來拍,真是太會找人了.....
 
 
親水公園旁的布克旅人民宿,感覺蠻不錯的!!                                      聽說架上CD都是投宿客帶來的,帶CD來可以打折喔~~
 
 
吃飯就吃飯,還拍照咧,這家角烙氣氛不錯,是日式建築去裝潢的,屋子主人的小孩是我小學同學喔~~  恩....沒打折.......

貓仔華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招待學妹去了趟羅東林管處,沒想到拍到了意外的相片
這張在舊森林鐵路車廂拍的,經過光影的修飾,居然變成光頭的貓ㄚ華了
其實看看,還不難看呢......................
以後慢慢就會變這樣了吧,未來版的,
 
換個口味,來看看50年前的舊照片,還真是有味道,一副日本時代的感覺
 
結論:以後沒頭毛時要多笑,一笑遮百醜,要學蘇貞昌,嗯!!

貓仔華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