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0905 (12)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要辦個研討會,還真是麻煩

光是弄個研討會專刊,就要賠上無數的時間

之前一直催老師交稿,催廠商設計製作修改

現在可好了,換廠商在催我了

"校稿挍好了嗎? 會來不及喔~~~

你明天一定要跟我說哪裡要修改啦~~~~

哇咧~~ 這不是我常常對他們說的話嗎? 現在終於被他們逮到機會了~~~

從2-3星期前就一直在弄專刊,現在終於老師的稿都交齊了,以為可以鬆一口氣,其他都是印刷廠的事了

結果還沒有,還要校稿2-3次,還要一路呈送給長官同意

這4天連假,還要跟廠商一起過節,

難怪長官之前說他以前還坐鎮在印刷廠,現在我知道為何了,

因為要一面看一面修一面改

人在那裡最快,可以直接修改

唉~~

希望辦完這次的研討會,可以稍微休息一下

前輩已經說了,你接下來會更忙!!!

唉~~~~~

貓仔華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終於弄完研討會專刊初稿,接著就送出給人編印跟校稿了
趁今晚可以喘一口氣時,順便做個廣告(雖然效果不大,但也幫自己做個紀錄,畢竟是自己第一次主辦活動,可得把獎狀先掛出來咩~~)
 
 
衷心希望大家可以來參加,就算不想聽各大師演講,至少還有中午的便當跟下午的點心還有大會結束時的餐盒
通通0元!! 粉划算的~~
報名表跟這張海報的清晰版可上花蓮場網站看 www.hdais.gov.tw (最新消息裡面)
別誤會喔,大家都可報名,可不是學術相關人士才可以參加的喔~
單位就寫你在哪個鄉鎮的農會就好了
譬如住羅東,就寫羅東鎮農會.......
職位喔,不用填啦~~
 
等你喔~~~~

貓仔華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 May 17 Sun 2009 14:30
  • 相像

今天看到阿靚姊 妹妹頭的新聞,突然覺得我的頭跟陳致中好像ㄛ~~
前額很高
髮線很高
頭髮很短
眼睛很小
戴個小眼鏡
ㄟ~~~~~
還真有點像
不過也只有這些像了
人家法律高材生,我是園藝 終啜聲 (終日啜泣聲不絕於耳)
人家是台灣之孫,我是台灣之遜
人家坐擁帝寶,我是拚命繳健保
人家聽說有海角七億,我是滿滿的落寞失意
不過有一樣我贏他,
 
 
肚子!!
 
這點是他學我的~~~

貓仔華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最近不知道是什麼症頭,每天3-4點就醒來了
醒來以後就睡不太著,一直不由自主想著工作的事情
晚上當然吃完晚飯就昏昏沉沉的
也不知算是早睡早起
還是睡眠時間錯亂
老媽說: 這是老人的症頭
天啊!
最近種種跡象顯示
我好像真的變老頭子
我....我......
我不要當老ㄚ公~~~
 
雖然有時候覺得當老ㄚ公也不錯啦......................
呵呵~~ 
 
 

貓仔華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羅東運動公園游泳池,5/25-26休息2天
 
原來部落格也可以當便利貼
真好! 真好!
呵呵

貓仔華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手指之前因為倒垃圾施力不當,已經重複痛了幾個月,趁著今天跟老媽去骨科看的時候,順便也給它看了一下。
結果做了復建之後,還挨了醫生一針。
可不是靜脈注射還是皮下注射喔,
是直接打在指頭關節裡面!!
夭壽咧~~
剛開始看他拿出那支小針,心裡就給它一驚!
這種針應該不會是打手臂吧
等到他拿碘酒在塗我的手指頭時,我心裡已經開始在嚇嚇叫了~
針打到關節裡面,一定很痛吧
旁邊護士小姐那麼可愛,外面又那麼多阿伯阿嬤在做復建
如果唉出來一定很丟臉,這該怎麼辦呢??
唉呀!唉呀! 醫生要打進去了~~~
救郎喔....................
 
ㄟ~~~
還好ㄟ~~~
沒有想像中痛咧~~~
不過這醫生也老實不客氣,
好像實習護士沒打到靜脈一樣,
重複戳了5-6次,還在裡面轉彎  = =''
真是要命咧
 
現在是麻麻腫腫的,就像扭傷的感覺一樣
不知道到底對不對,就給它等看看吧~~
 
又是另一個新的體驗。

貓仔華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才去游了3次泳,身體就給它抗議起來了
四肢加肩膀肌肉酸痛不打緊,左邊鼠蹊部關節居然也扭傷還是閃到還是拉傷什麼的,開始罷工~~
現在走路一擺一擺的,真是難過
果然,
人快到40歲了,真的不能不服老!
雖然心態還很年輕,也不覺得自己有到那個歲數,
但是身體的機能可是不能假裝的
不知道什麼時候,全身都會變成6點半囉~~~

貓仔華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最近頭腦被公事弄得有點笨了,人家寄來的測驗題,明明之前有看過,還是錯了4題。

結論:真的老了~~~

自己去做測驗吧,看你有多笨!!

貓仔華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今天早上一大早就起床
想說昨天早上難得發奮早起游泳,卻掃興撲空
今天就給他繼續發奮,一鼓作氣游泳去!!
 
到了運動公園一看,不妙!! 游泳池大門怎麼又關著!!
今天又不是星期四公休,難不成是公務員怠忽職守,睡太晚沒開嗎??
趨近一瞧,
哇哩咧~~
"因舉行縣運,游泳池5/7~9三天不開放"
哇咧~~
 
鼻子摸摸,拖著沉重的步伐,提早上班去了~~~
 
這是不是就是"敗犬"的感覺啊~~~~
 
套句豬哥亮賣冷氣的話,
"冷涼"卡好咧!!

貓仔華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 May 07 Thu 2009 20:28
  • ...

難得一早起床,下定決心去晨泳,結果遇到游泳池公休,真是有夠OOXX的
真是奇怪,這種事還蠻常遇到的
光是每年第一次去羅東運動公園游泳池
碰巧遇到公休日星期四
我就遇過3次
還有,
台北內湖花市非星期日休市,一年應該沒幾天,
偏偏我去的這10幾次裡面就碰到過3次
好像註定的一樣
 
為什麼對發票跟樂透就沒這麼容易中獎
真是的~~~
 
 

貓仔華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忙了2天,終於完成老媽的心願!
 
這幾天腦袋亂亂,啥事都不想做,結果卻意外的動手把廚房洗手台牆壁那個棘手的大破洞給補起來了。
之前請人來加裝溫水管路,讓廚房洗手台可以供應熱水
結果在鑽壁的過程中,牆面被硬生生鑽破崩落了一片手掌大的區塊,磁磚也跟著破損
結果這老哥用透明的矽利康給他補起來,不但深色的水泥清晰可見
沒多久還發霉了,真是又髒又噁心
 
老媽自從發霉了以後就一直唸唸唸
唸了快一年也不見他兒子有啥動作
結果這次趁他不在
他兒子居然把它完成了
真是不簡單!
 
雖然笨手笨腳的,還花了2天時間
但是完成後的感覺,還真是爽啊
白水泥,真是好用!!
跟家裡牆壁的白色磁磚顏色融合在一起,還不難看!
 
ㄟ.......
就當母親節禮物好了~~~
材料費加一加只要95元..........
 
 

貓仔華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今天是個轉折又忙碌的一天
從清早的低落、恍神、緊張(恍神過頭差點趕不上火車)、狂奔(趕火車)
    上午的緊張、錯亂、語無倫次
    開完會後的放鬆、無力
    下午的忙碌、奔走
    午後的慵懶、溫暖
    到晚上的振奮、平和
好像演了一齣大戲一樣!!
 
很難得的,在今晚放空自己,上YOU TUBE點了一些歌來聽,
也很難得的,聽到了幾首好聽的歌
現在的心情,很初戀~~~
所以就把這2首歌,送給心愛的你
 
老ㄚ公
 
第一首 蘇打綠的"小情歌"
http://www.youtube.com/watch?v=f0Mxc1rClqU  (沒辦法打MV崁入,只好連結去看囉)
很早就聽外甥說過,今天一聽果然驚艷!
 
ㄚ第二首,就是周杰倫的七里香啦,呵呵~~
   

貓仔華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