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騰出一天好好的整理了一下樓頂的花園,今天不再整盆丟了,改做其他工作,就是休整枝條。
一整片扶桑、幾棵福祿桐、變葉木、龍吐珠,都變成又矮又禿,不過再過2個月,就會像少女的肌膚一樣又緊緻又鮮嫩了。
不過這可苦了老爸我啊,滿滿2大袋的枝條(是自助餐用的黑色大型垃圾袋喔!),還真不知道要怎樣扛去丟啊........
 
自去年開始沒有心力照顧太多花,今年會更慘,所以最近清花清的比較狠,
目前還在考慮要不要把拖鞋蘭跟一些多肉植物給送掉(清掉就真的太可惜了,有些可是寶貝,市價可能上千,只是實在不適合在宜蘭種)
許多都跟了我10幾年以上了,要送還真的捨不得咧.......
不過,該送掉還是要送掉,
 
突然想起一個有趣的故事,
 
某天,小華剛從外面買完東西回家,在家門口巧遇住隔壁親戚的朋友正從樓頂走下來,
一面走進親戚家門還一面說:"哇~~你們家頂樓花種的好漂亮喔,應該花不少心血吧,那颱風來了應該會搬的很辛苦吧,你們都怎麼處裡啊........."
隔壁親戚夫婦一副得意的樣子回答:"喔....這花了不少心力咧...........颱風不用花很多時間啦,沒什麼關係.............."
小華心想:哇哩咧!還真會講咧,這些花都我在弄的,水也我家在澆,整理也我在整理,颱風也我在搬,你們是花了什麼力啊,真是OOXX~~~"
過了一下子,小華又要出去買東西,臨出門時,又跑去樓頂花園晃晃 (小華這人也小心眼,上去看看有沒有花被這親戚A走,因為有不少前例.......)
下樓時,經過親戚跟自家門口時,小華突然給他大聲嚷了一句:
"老媽~~今天早上樓頂的花澆水了沒啊??~~~"
老媽沒回應,倒是隔壁親戚本來跟朋友在哈啦的聲音,突然間很不自然的變大聲了起來.....................
哇~哈哈哈哈~~~~~好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仔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