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一整年過得充實又精采,也該寫寫期末報告了。
 
負面學習期末報告:察覺現實,趨吉避凶。
 
以前一直有那種"君子有所為,有所不為"的自恃,因此對自己看不慣,看不起的行為,絕對不會做!
現在在職場混了一些時間,慢慢發現這套是行不通的,還要有配套。
那就是平常以"君子有所為,有所不為"的精神來行事,但在遇到窒礙難行時,還是要寡廉鮮恥,巧言令色,才能逢凶化吉。
所以,我以後會越來越看不起我自己。
 
正面學習期末報告:情緒管理,自我調控。
 
以前的個性是平常都OK,但是忍到不行就一翻兩瞪眼,寧為玉碎,不為瓦全。
現在可能隨著年紀增長,我發現雖然被逼到了角落還是會咬人,但是會咬比較小力,
而且咬完還會跟對方說我不是故意的,問對方痛不痛..............
所以,EQ有給他進步啦! 我比較沒有那麼A了........(BLOOD TYPE)
 
檢討與建議:
 
對自己實在太苛了,有事沒事,己事他事,不管啥事,都朝己弒! 沒事心頭就結歸毬,很傷身啊~~
所以不管怎樣,對自己好一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仔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