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著去一趟埔里出差的機會,跑去買了號稱是當地名產的手工巧克力。
本來不知道有這麼一家巧克力專賣店,經學妹介紹後上網看看,還真的蠻出名的樣子。
除了抱幾包埔里米粉回來孝敬老媽以外,當然是藏幾盒巧克力回來慰勞自己囉。
 
 小小的一袋,就要一張小朋友了.......果然是手工精品啊.....= =
 
 這次都買基本款的生巧克力(包餡的貴的咧,捨不得.....),店裡有85度、75度跟65度的,我買了後兩種。
 
 這是65度的生巧克力,最大盒是30塊裝。
 
開封囉^^ 
 
 裡面還有說明卡,要人在2星期內吃掉,好再去買........(我自己說的)
 
 掀開薄紗,就是裸露的65度生巧克力囉~~~~
 
 生巧克力近照,65度的是偏甜的
 
 不要以為很大塊,它比我的手指還細,而且一塊就要14塊錢............(4塊就可換老媽的一大包埔里米粉了,噓.............)
 
 再來是店員建議款---75度生巧克力,聽說甜度剛剛好 (看到10元硬幣了嗎,現在知道它多小盒了吧! )
 
 打開盒子後跟65度的差不多
 
 裡面不是30塊,是20塊 + + ..........
 
 吃起來口感真的不錯,也很濃郁,但是一塊要17塊半........
 
這張是網路抓的,旁邊鐵門那邊也變成他們的快速選購區了,生意很好咧
 
雖然真的蠻好吃的,但是對於嘴巴笨,不懂得好東西的我來說,大概還是會吃吃義美的還是七七的巧克力就好吧,
至於18度C的巧克力,除非是去埔里順便,大概不會上網去買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仔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