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不知道是走了什麼運,居然連續上了2個廣播電台的節目。
同事之前允諾了宜蘭警廣的主持人愛文的每日5分鐘觀賞植物介紹,因為要講太多了,就分一些給我們消化
本來是戒慎恐懼,根本不敢答應,怕播了以後聽眾去警廣拆招牌
後來覺得還蠻新鮮好玩的,
第一次在廣播錄音室裏面對著麥克風跟主持人哈拉打屁裝專家
一次就給它錄了13天份。
不過說真的,這廣播主持人真不簡單
當場看著我準備的資料就可以跟我套招起來,果然真有5把刷子
呵呵,各位聽眾朋友
這個月開始就可以在空中聽到貓ㄚ華甜美有磁性的聲音了,
要簽名請排隊................
 
再來就是前幾天突然接到高雄漁業電台的來電,說要跟我CALL OUT訪談羅東溪休閒農業區
ㄚ????
這是怎麼一回事???
等傳真資料來以後,才知道原來是農委會發的,
那是我年初提上去的新聞行銷議題,
對方還說
我們會請節目主持人跟您做電話現場訪談,我們的主持人是陳盈潔喔~~~~
哇~~~陳盈潔ㄟ~~~我最愛的台語歌手之ㄧ
能跟他對話真是太榮幸了!!!
還很臭屁的跟同事朋友說我要跟陳盈潔說話喔,哼哼~~~~
結果開始前半小時,節目助理先打電話來,說我們主持人姓陳,名字叫英傑........................
哇哩咧........
原來不是陳盈潔 = =
是陳英傑................
助理那傢伙還真是愛搞人,當初還故意說:我們的主持人是陳盈潔"喔"~~~~
不過呢,貓ㄚ華還是不熟悉電話專訪,說的真的是哩哩辣辣的...........
講到後來連自己在講什麼都搞不清楚了,
連自己都快聽不下去了!
還好,10多分鐘就搞定了,
高雄沒認識幾個人,不會太丟臉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仔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