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陣手忙腳亂之後,終於把過重的行李分裝完畢。
使力把20幾公斤的2個行李箱丟上華航櫃檯的輸送帶後,我拉了拉彎腰後跑到肥肚腩上方的衣腳。
這裡是熟悉又陌生的地方,每次到這裡都有興奮的心情。
中正機場航廈,我又來看你了。
 
不過,這次不是我要出國,
我只是來當挑伕的,
真正要出國的,是旁邊被老媽抓著耳提面命嘰哩呱啦的外甥。
 
這次,已經是他第二次上加拿大去了。
一個人就這麼2個行李,
隻身赴加投靠朋友去了。
 
有時想想,如果我有這種機會,
我敢去嗎?
可能不敢吧~
 
害怕改變,擔心失敗
怕被人笑,不夠大方
根本就是一整個ㄍㄧㄥ
 
還是有機會跟個團,或是躲在朋友的身後跟著走
比較妥當。
 
加拿大,
希望後會有期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仔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