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發現,
人在越不如意的時候,就會越依賴宗教信仰。
連我這鐵齒的傢伙,
都無法避免。
 
最近工作上的不如意,的的確確把自己壓的有點喘不過氣來,
加上自己的死腦筋,弄得整天不知道在鬱悶什麼,心情一直隨人起舞。
結果,
我居然開始常常掛念著一件事,
那就是................
開刀前我媽去行天宮幫我許願,祈求我開刀順利,之後卻都沒去還願。
我有時會想,
會不會是這個原因,才讓我最近工作那麼不順??
 
這不是我平日的思考邏輯,
我一直覺得求神拜佛,是求自身的心安理順,然後得到附加效果。
但是最近的不順遂,
卻讓我的基礎想法有所動搖,居然開始歸咎到鬼神玄理去了,
 
或許,還是早點去趟行天宮吧。
點香、誠心、受祭、浴煙,
心平了,
結應該就容易解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仔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