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難得的聚會,一個陌生的熟悉,還有一個莫名的驚嘆,把我拉回12年前熟悉的場景,卻又驚覺光陰的飛逝。
 
應該是大學快畢業的時候吧,我跟幾個要好的同學笑著說:"等我當完兵後,應該會跟大哥大一樣胖吧~~~"
言猶在耳,卻已經是12年後的今天了。
 
唸完碩士,當完了兵,也迷迷糊糊的工作了10年,歲月的痕跡更是漸次的累積在我身上。
雖然知道自己變胖變禿,但也因歲月的慢流而忽略了這個改變。
前天這個餐聚,讓時間一次快轉到位,我頓時驚覺時間的確是過了12年!!
 
大哥大,我真的好久沒有見到你了..............
 
像時空倒轉或是物質轉移,我坐下來許久還是覺得眼前這個人會是唸書時班上最老....呃....最成熟的大哥大嗎??
那個肚子大大的,腿像大蘿蔔,臉圓圓笑起來可愛可愛的大哥大,居然會是現在眼前的這個身型清瘦,瓜子臉的年輕人??.......
我呢?不用提了,請將上面這句話前後倒過來寫吧........+ _ +
 
跟阿儀、大哥大等人哈啦的這幾個小時,還是跟以前一樣愉快、三八、加沒大腦.........
或許男人都是長不大的吧,呵呵呵~~~~
 
哈囉,舉杯,敬你們!!
青春不死!!!
 
PS:阿儀,不是把你當空氣,你鼻孔幾根毛我都知道,就不用多提了,大哥大太讓我驚艷了,驚嚇指數100%~~~~
提供2張照片,同學們,也跟我一起驚嚇吧!!
大哥大,快去應徵怪電公司的驚嚇專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仔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