盼了一年多,終於又吃到了心愛的口味-----東京幾個車站在賣的芝麻球點心。
自從吃了一次之後,就無法忘記它的風味~~
鬆軟的銅鑼燒餅皮,包裹住濃郁的芝麻餡,外頭再加上香香的白巧克力......
一口咬下去................
腿都酥軟了................
真是太好吃了~~~~
這次同學從日本回來,打死也要她幫我買回來,
ㄚ~~不打了!!
相片趕快傳一傳,
我要再來吃了~~~~~~
喔伊嘻捏~~~~~
 
         
日本食品慣用的精緻外包裝                                   打開來的模樣,有15個喔 ^^
  
單顆包裝外觀                                                                             打開就像鵪鶉蛋一樣
  
拿在手中覺得太小了,根本不夠吃,呵呵~~                      裡面香濃的芝麻餡,真是太好吃了~~~~
 
 後記:吃了大概2/3,就放入冰箱,過沒幾天,我媽好心的偷偷跟我說:我留了一顆給你,不要忘記吃...........嗚~~我一定不是你生的....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仔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