撐了2個星期,終於捱到了第二次回診,
這次預定是要拆線,雖然是掛耳鼻喉科主任的號,但是果然不出我所料,又把我排給住院醫生看了,
不過這個住院醫生還蠻不錯的,跟病人互動很好,很親切,不像一般醫生有張撲克臉
相信以後前途光明啦
這次本來說要拆一部分的線,結果這位住院醫生倒是很阿莎力,一次就把拆得到的地方給全拆了,
剰下兩側比較深的縫線,就讓它自己跟肉肉癒合在一起了
剛開始他說要拆線,我的手心又開始微微冒汗了,心想這傢伙該不會就直接來硬的吧?!
人家雖然已經不是第一次了,但是上次被人家迷昏後強行侵入,已經受傷累累了,
如果又這樣直接給人家弄下去,可是會身心受創的咧~~~~~
還好他先用麻醉藥噴在那排傷口上,等藥效產生以後才開始動手
雖然以前也開過小刀拆過線,但是線在喉嚨裡的感覺可是差很多的啊~~~
我就在診療椅上,張大嘴巴等著醫生拿不知名的刀具在我喉嚨裡面舞來舞去的
線在喉嚨裡面拉動,自然是牽動周圍的肉, 這可是讓我一面張口,一面對醫生拋媚眼.........(因為很刺激,又有點痛,所以一直眨眼睛........)
到後來拆到深一點的地方,還是忍不住嘔起來了,還好沒被剪刀戳到,但是眼淚因為刺激還是忍不住被逼出來了一點,真糗啊~~~
後來眼中泛著淚光,聽醫生講解拆線後的注意事項後,終於結束了這3個多星期的割喉之旅
現在吞東西比較順一點了 ,但是一樣會不舒服,那種感覺就像一般喉嚨痛一樣,不是刺痛, 是悶悶的痛,
希望以後會越來越好,不然吞東西都會不舒服,那可就慘了
 
所以, 割喉手術, 成功!!
 
後記:這個windows 的部落格真是有夠給他機車的,這篇已經寫好快一星期了,就是無法上傳,真是不知該如何說啊,真是微微的給它軟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仔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