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以為嘴裡的傷已經好的差不多了,這2天開始不顧醫生的交代,大啖起久違的鹽酥雞、當歸羊肉麵還有一些不應該吃的東西。
結果,喉嚨裡的傷口看我張口吃的那麼高興,它也想張口試試看,
夭壽!! 今天就開始給它痛起來了,
用手電筒照照嘴裡,唉呀~~有縫線的一些地方又開始出現開刀完那幾天看到的白色的點,可能是傷口有點裂開了吧,真是糟糕!
後天要第一次拆線,希望可以如期拆了,而且最好是一次拆完。
不然接下來的農曆新年,我又要望餚興歎了.................
神啊~~救救我吧~~~
今年家裡送神是我為您服務的,您就看在這個份上,救救善男我吧...........
(ㄟ.....難道我媽之前就跟您講好了要保佑我不要太胖,然後就趁這機會幫我媽實現嗎??........)
(ㄟ.....那個.....下次我拿更好吃的孝敬您,我媽跟您說的這個可不可以先按下??.......................)
 
萬能的天神,希望後天晚上,讓我脫離苦海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仔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