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幾年元旦跨年都很不一樣
前年第一次在國外跨年,在東京六本木森之塔一樓隨便找個星巴克喝咖啡跨年,氣溫5度。
去年第二次在國外跨年,一樣在陌生又熟悉的東京,沒記錯的話,因為逛累了提早回旅館,在有趣的太空艙臥鋪或是附設澡堂裡跨年吧?
今天也是第一次,選擇在醫院病房裡跨年,夠淒美吧~~~~
因為選擇在連假前開刀,剛好開完刀的晚上就是跨年夜~
本想跟小心肝去跨年,結果只能在病房痛入心肝啦
為何要選跨年前開刀?
沒辦法,只有這時有4天可以休養,
要我在農曆過年前開,打死我也不要!
因為是開扁桃腺,2-3週沒法盡情暢飲,
剛好農曆過年可以大吃大喝的,我可不要連稀飯都要放涼了才能吃咧.......
以前以為開扁桃腺跟割X皮一樣簡單,術後半天就可正常工作(廣告詞啦~~印象中好像沒這麼愉快,呵呵~~)
結果要全身麻醉,還要住院幾天觀察,
而且只能吃流質食物,唉~~~~
 
對了,那個美厭凍人的學姊,請你還是不要帶肯德基或是必勝客來看我啦!
不然你哪天不小心又懷孕生產時,我就帶布萊德彼特還是休葛蘭的相片集去看你......
 
呃......好像沒相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仔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