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向節儉的我,會花3-4百塊去吃一份冰淇淋嗎??
答案是....除非我瘋了,或發了......
可是,昨天卻在談笑之間,短短不到10分鐘吧,
把1品脫的哈根達茲(Haagen-Daz)給幹掉了,喔呵呵呵....好爽啊.......
而且,還抱了一桶抹茶口味的回家,堵我媽的嘴.......
 
如果沒記錯,我應該有10年以上沒吃到Haagen-Daz 了吧.........
 
雖然今天肚子變大了,我還是覺得很滿足啦
因為不用錢......雖然還是回請了
但是認識會帶冰淇淋來的朋友,也不錯啦......
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仔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