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偷的閃過了10月底,也該來留一下記錄了。
 
還記得沒多久前,才在MSN上面改掉"終於過了本命年"的抬頭,沒想到一晃眼,又過了一年了~~
這一年有什麼回顧??  除了工作變棘手,身體變差,頭髮變少,香港腳變嚴重以外,應該沒啥大變化吧~~
真的有,也不跟你講啦~~~哇哈哈哈!!!!
 
今年生日,索性請了個假,在家裡放空一天,
也順便整理一下久未整理的財務狀況,結果當然是慘啦,但是管它的,不想去哀怨了
陪老媽去參觀羅東各大銀行,各大超市,還有各大攤販,下午就溜去台北了。
去台北逛了101一圈,終於知道裡面是長啥樣子,
哇~~LV ㄝ~~~
哇~~GUCCI ㄝ~~~
哇~~D&G ㄝ~~~
哇~~Tiffany ㄝ~~~
結束幾十分鐘的window shocking之後,還是跑到SONY館去比較窩心
當下也決定了,我後年也要來換液晶電視!!!
晚餐就在WASABI吃日式自助餐,果然高檔,食材種類真是蠻多的,可惜胃口不夠大,沒全吃到就打嗝了~~~
還有.....換帖的請客......呵呵呵...........
ㄛ,好啦!好啦! 下次你生日請你好一點的啦~~~
虛歲38,實歲37,貓ㄚ華,生日快樂!!!
 
ㄚ宗,謝謝你的生日大餐跟禮物,我如果是女的,就嫁給你當作報答吧,哇哈哈哈~~~
小方,謝謝你的禮物,雖然我是男的,但是我不想辜負你啦,哇哈哈哈~~~
ㄚ扁,謝謝你的祝福,雖然你是女的,但是我不想委屈我自己啦,哇哈哈哈~~~
大糞蛋!! 謝謝你的越洋祝壽,不過如果有日本無碼的生日禮物..........ㄚ~~~~
族繁不及備載,一併致謝啦~~~
 
這跟姓不姓史有啥關係???
因為我寧願叫林38,也不想叫史3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仔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