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接了幾通電話,跟幾件不熟的業務,心情頓時宕了下來。
其實都不是什麼大不了的事,只是需要專心花不少時間,而且有點煩心罷了。
工作上的不順心,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事了,自從回到宜蘭,工作就一直是個挑戰,
總覺得是不是自己能力太差,韌性不夠,不夠聰明,也不會跟人建立關係,
好像自己跑錯教室一樣,明明是社會組的學生,卻跑進自然組的教室要上課
學也學不會,老師也傷腦筋...............
 

IQ,不如人!

EQ,找不到!

只有肚子肉是QQ的..........  = =

 
一直跟自己洗腦,黑幼龍說先把最壞的情況想清楚,這樣遇到任何事情都能從容以對,
但是,面對即將而來的煩心事務跟溝通,總是不知道要怎樣面對,也不想面對!
總是一整個無力,自己先打敗自己。
 
去年上過一堂課,講師要我們重複大聲說一句話:"我是最好的! 我是最棒的!"
我講的出來沒問題,雖然小聲了點,
但是環顧四週,
除了客套式的場面話以外,為何都是一些令人喪氣的評價與耳語,甚至當頭棒喝!
 
我真的不知道是自己真的很爛,還是你們要求太高
或是你們的要求是高級檢定的60分,而我卻做到中級檢定的90分............到頭來,還是白搭.....
 
經過這幾年的職場洗禮,我真的覺得,運氣是很重要的一件事。
除了努力,運氣真的很重要!!
 
牢騷發完了,該來個正面思考了~
 
突然間,腦袋當機了..................
 
眼睛顯示出的畫面是:
 
您並未安裝此元件,請插入原廠光碟,或就近洽詢經銷商或洽www.hollyshi.....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仔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