靜靜的過了個平安夜,感覺很平靜
晚餐時間,老媽在台北,朋友臨時不敢找,就在羅東街頭騎車閒晃了一下
不想吃平常常吃的自助餐或便當,又覺得沒必要花錢吃大餐
索性就挑了家平常不可能會去吃的快餐店就走進去
隨便點了蝦仁炒飯,配個附贈的海帶芽湯
看著小小的電視裡上演的忍者哈特利,
還有中年微禿老闆跟胖胖女兒吃著他們的晚餐
 
聖誕節快樂,我輕聲對著自己說
 
經過85度C,看著熱鬧的聖誕燈飾,
不自覺的停下車,往蛋糕櫃走去,
"你好,我要這個,這個,嗯.......,還有這個~"
 
帶了3個可愛的85度C未來小蛋糕(或明日蛋糕),我慢慢逛回家裡
要給誰吃呢?
舉糕望明月,對吃成3人
那就給月亮一個,影子一個,跟我一個吧~~
影子,我知道你跟我一樣寂寞,那就不要再糾纏吧,吃了蛋糕,讓我輕鬆一點吧..................
月亮,我知道你晚點會在我家方向落下,但是,明天你還是從另一個家的方向升起.................
我只好,
自個兒細細品味這甜甜的未來蛋糕,
希望我的未來,也能甜甜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仔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