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跟一個學妹用MSN聊天,大概被他看出我不像平常那樣HIGH
就開始一反常態關心起我來了(真不習慣)
當然我這麼聰明,是不可能被他套出我在疲憊什麼
不過他轉述了另一個人的一句話,卻大大讓我心有戚戚
平常外表越快樂的人,其實很可能心裡有更大的問題在
我相信有緣看到這段文字的人,應該多少有些體會
 
其實人都怕寂寞
也希望被溫情擁抱
只是人有太多心思情緒
不是用邏輯可以去解的
人跟人之間所謂的緣分,真的是很難理解,
無法解釋,只好用"相欠債"來帶過
這債,真的不好還.........
 
也給一些在還我債的,或還過我債的人:
謝謝!辛苦你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仔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