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來這麼多"1"??
對啊! 大概只有我這無聊人才會注意這個
戴數字錶的人,或許注意過這個現象,
在極巧合的少數機會裡,會在錶中看到幾乎只出現同一數字的現象
像是3點33分33秒之類的..........
今天,是一整年裏面,惟一一天可以同時出現10個相同數字,又沒有其他數字出現的日子
11月11日11點11分11秒
好神奇的一秒,我的手錶只出現"1"這個數字,還一次出現10個咧!!
其他數字都沒那麼厲害,頂多只有9個....
對我來說,這比幾十年才出現一次的什麼天文現象還有趣,因為那些我懶得刻意去看
而這個遊戲我已經玩了好多年,每次都覺得好有趣
沒有刻意去記,但是很奇怪,每到時間將近,就有福至心靈,提醒我時間快到了
每當我看到錶上顯示出這些特殊的數字排列,就會有小小的痛快
好像小鬼頭等到蛋糕時那種高興又得意的感覺
下次是12月...等待5個"12"同時出現
也戴數字錶的你,要不要再等31天
跟我一起體會這小小的感動??
 
都幾歲的人了,還在玩這種遊戲?
沒辦法,我就是幼稚!! 咬我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仔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