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在辦公室突然接到老媽的一通電話,心想下班大概又要去頂好幫她買無糖優酪乳了。
結果對話卻不是那麼一回事
 
阿華!你知道隔壁阿樹仔的兒子嗎?那個長的很帥那個?
嗯......就是開全家的那個,大我1-2歲那個嘛.........
對啊! 你知道嗎? 我今天遇到他媽嗎,她跟我說他已經走了!!
啥? 走了? 怎麼會?? 是怎麼回事? 出車禍嗎?
不是! 是肝癌!! 發現後1個多月,就走了.......
ㄛ...........
 
老媽的重點來了
 
他媽媽跟我說,他不抽菸,不喝酒,
那怎麼會得肝癌?
因為他常常半夜不睡覺,一直打電腦,加上開了兩家店............
後面的對話就是一堆告誡跟唏噓,我已經忘的差不多了
我這1-2年來也是常常坐在電腦前捱到1-2點,有時還會撐到3點
睡眠也不像以前那麼規律
真的,搞不好,該不會,
也有什麼事會發生呢.........
 
因為,相同的模式,正發生在我身上
搞不好,是上天對我的眷顧,讓我在相同的情況下,得以苟存
我不敢想像沒有我的家裡是什麼狀況
也更不敢去思考每天需要人照料會對家裡造成多大的衝擊
 
還是該把踏步機搬出來,多少踩一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仔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