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給自己什麼樣的36歲生日?
我選擇找了一個自己要好的朋友,讓他帶著我
輕輕鬆鬆,平平凡凡的
走過台灣東北角熱鬧的角落
在人群中,感受自己的平凡,
讓喧囂聲,沖淡自我意識的主觀,
我,不再是一個獨特的個體,
只是在地表上眾多移動的點的其中一個。
耳朵旁都是人群嘈雜的喧鬧聲,
心裡的亂,就被湮滅了....
眼裡聚焦的,只有朋友的灰格子襯衫跟口袋褲,
盯住這形體,不要跟丟了就好,
好簡單,
腦袋裡只要裝這件事,
其他都不知道是沒有在想,還是被週遭的人聲蓋掉了,
連拍照時,都還要被提醒,
要笑.........
DSC_0065DSC_0143DSC_0254DSC_0558
九份,金瓜石,基隆廟口,這熱鬧的台灣東北角,
我的36歲,也在這裡嘈嘈結束
原來,
放空,也可以在人群之中,
也謝謝你,我的好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仔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