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短髮為樂,卻也跨不過那個停損點界線
 
平常喜歡理短髮,一方面清涼,一方面省事,而且,
落建洗髮精很貴,理短髮可以用比較久...........
 
平常去的理髮廳,不知何故,都不太願意幫人理太短
是真的不好看?? 還是理短髮太制式,沒有發揮空間?? 還是....
理太短光顧次數會減少????
所以每次去理髮,在跟理髮師半推半就之下,總是將就的理了個阿兵哥頭
這次,在朋友的慫恿之下,換了家理髮廳
坐定下來,很大隻的理髮師矗立在我身後,正經的問了一句 "你要怎麼理???"
如同慣例,聽到這一句話,我原本在心中規劃好的理想髮型,馬上像泡泡一樣從我腦中消失
嘴巴開始支支吾吾,"嗯,我想,嗯,那個...要理短一點.....嗯,還有,旁邊要更短一點......."
在後面等著要理的朋友終於忍不住了,跑到旁邊,簡短的跟理髮師講了幾句:
兩邊跟後面推掉,上面留長一點點,還有看看前額有沒有辦法留長一點
夠簡要,不過我也開始痞痞ㄔㄨㄚˋ起來,
臉上的表情假裝肯定,心裡已是冷汗直流
擔心待會兒照鏡子會驚嚇過度而昏厥
理髮師正在構思時,這可惡的傢伙還補了一句 "沒關係,他很勇於嘗試,不用考慮太多!!"
哇哩咧!!! 現在是什麼狀況! 完蛋了~~ 這下我死定了~~~~~
接下來是有點舒服的20分鐘,照例,我在理髮時會意識抽離,感覺飄飄然的
啪!! 好了! 理髮師輕輕的一拍,把我重新拉回現實世界,
回過神看看鏡子,心裡想著
對了對了!這就是我要的!
難掩心中的喜悅,連洗頭時嘴角都上揚,但是又不好意思被人看出來,只好裝酷
這理髮師果然高竿,知道我頭頂無毛,刻意多留一些,而且前額也沒有多留長,以免讓人聯想到M字禿的阿伯還在前額留了一撮阿飛頭
滿意歸滿意,這髮型倒是嚇壞了老媽等一干人等
管它的,我就是年輕,我就是愛使壞......................
好了,我的第四彈完成了,繼留鬍子,換眼鏡跟拍裸照之後,
接下來,開始精心規劃我的第五部曲啦~~~~~~~~~~
 
這次中秋節,就戴著這頂鍋蓋頭去中部玩,想看看的話,相片集裡找的到喲~~~~~
看到沒? 如何? 還不賴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仔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