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跟醫院真是有緣,三不五時就去給他報到
感冒嗎? 腸胃炎嗎? 都不是!!
三星期前因持續頭痛去醫院看神經內科
醫師決定把我抓去測腦波,看我是不是外星人假扮的
第一次測腦波,感覺還真新鮮
操作員阿姨把一堆電線跟接頭一個一個黏到我的頭頂、前額、脖子,還有胸口(羞~~) 
然後說這個不會痛,要我深呼吸,不要緊張,真的不會痛............
天啊!! 本來不緊張都被妳說得好緊張咧,不知道待會兒會不會被通電暴斃而亡..........
接下來就是一連串的睜眼與閉眼,弄了大概近15分鐘,害我開始覺得我是不是錯跑到眼科的檢驗室,
這位ㄚ姨...不!!這位姊姊~~ 你真的很美~很美!!! 妳不需要一再叫我睜眼閉眼來確認這是事實吧~~~~
後來去看結果,醫生說一切正常,但是我至今還是搞不清楚一直睜眼閉眼跟測腦波有什麼關係咧
唯一確定的是,我從福壽山下來之後持續的頭痛,可能跟看了社大金釵們一整天有關吧~~
視覺震撼太強了,難怪會頭痛...............................
 
上星期確定腦袋沒秀逗,還在慶幸,沒想到卻發現肚子上的痣起了變化
趕緊上醫院去看醫生,醫生看了看要我決定要不要弄掉,
好吧!為了大家的幸福,我就答應了~~
進了冰冷的手術室,我無助的躺在手術病床上,讓醫生恣意的在我的胴體上放肆
我只能咬緊牙關,讓自己盡量忘了有這件事情發生........
接下來的一個星期,洗澡像在練功
下腰,後仰,側轉,好像在練天龍八部
好不容易熬到今天,終於拆了線,也清楚看到那根魚骨頭,
接下來,就是要好好保養傷口,希望我那該死的蟹足腫體質別來搗亂
否則我美美的肚皮,又要多一隻超肥大蜈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仔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