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過齊秦的<月亮代表我的心>嗎?
很抒情,很動人,聽了會讓人又想戀愛又想哭
 
我對這首歌會這麼有印象,全是因為聽了HONGA學長深情的吟唱
第一次聽他唱是在路邊的樣子
好像是秋天,氣溫還有點熱
我們不曉得在等誰,他就自顧自的蹲在路邊,把嘴裡叼著的煙夾起,
輕輕的就唱起來了
  
你問我愛你有多深
我愛你有幾分
我的情也真,我的愛也真
月亮代表我的心
 
這個學長很有趣,很有抱負,很有理想,不過都是常人不敢輕易嘗試的
感覺上很多情,很專情,是那種談吐會讓小女生著迷的人
有點呆,有點頓,跟他在一起會讓自己嫌棄自己的市儈與虛偽
 
 今天
我拿著相機與DV
記錄他人生中的大事----結婚
穿著很不習慣的西裝
束著快讓我窒息與飆汗的領帶
勉強的與一堆陌生人微笑與裝熟
心裡卻很高興
一個好人,一個曾經不如意的好人
現在是幸福的
 
學長
以後可能沒啥機會聽你唱這首歌
不過你放心
學弟我會繼續唱下去
雖然沒有你那種深情的感覺
但是我覺得我唱的比較好聽啦
 
去相片集裡看看吧,也順便給他個祝福
裡面還有花卉館裡的人跟種苗場的幾位同事
都讓人很懷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仔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