換了副眼鏡,感覺自己變的更勁爆了
有人說很有型
有人說很兇
有人一直笑
更有人說很娘,很GAY~~
最經典的是老媽
只有幾個眼神,就充滿了各種批判與責備
我現在相信了
古代大將能以眼神震懾住千軍萬馬,就是這樣吧!
我的眼鏡跟鬍子是顯現的
我胸口的老媽手裡劍跟背後插著的長槍與箭是隱藏的
強弩之末如我,早已灰非如煙滅
 
這應該是第二砲吧
繼頹廢小鬍子之後的,第二砲!
 
幾個月前的我,應該不會相信短短100天會有如此大的改變,
而且,這進化,還在持續...........
未來,無法預測..............
 
去相片集瞧瞧吧
看看這隻貓
了什麼醬油
仿什麼怪樣
出什麼好事
樣出你意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仔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