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把保險定案了!
真是不乾脆的保險公司
膽固醇跟中性脂肪較高要加收保費,我想等指數下降後再原費承保還不行咧,說什麼有病史就永遠這樣,
如果不是貪它保費便宜,還有專員那麼辛苦,還真不想保咧
這麼不乾脆的公司,理賠一定很囉唆吧
 
要保險還得讓要保人等2星期,啊是我在求你讓我保喔~~
真是他奶奶的"雄"!!
 
算了!保了就保了!
等生效後就來給它體檢,看身體有沒有啥病痛,
住個幾天院領些醫療補助花花,看他是不是真的向專員說的理賠迅速又乾脆
 
唉~身體健康最重要!還是不要領到比較好
過陣子還是找個時間去體檢好了,最近精神比較差,搞不好頭髮生病了咧
 
醫師,我最近頭髮不舒服,都跑到嘴唇附近了........
嗯~我看看~~  ㄚ!你的頭髮發炎,很嚴重,必須立刻住院,
還要動手術去除髮中發炎的組織..........
 
這樣可以領多少錢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仔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