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的時候,你會想念一些久沒碰面的老朋友,希望跟他們見見面,
但是又會被隨後的雜事給蓋掉,或是因為路途遙遠,覺得麻煩而作罷
這次趁著到南部的最後一天空檔,去新社找找老朋友
 
大家都沒變,還是長那個鬼樣子
只是言語中多了一些陌生的寒喧與久沒碰面的尷尬
不過很快的,我就又溺在這些以前常黏著的人之中,心理滿是高興
一下哈拉,一下虧人,一下聊聊其他同事,時間很快就過去了
 
該回宜蘭了
麻吉的痞子把我丟在東勢統聯時,我把心收了一下,
看著遠處河岸對面的新社平台,心裡還是有點沉,
 
那個我呆了4年的地方
那個我曾經認定會呆一輩子的地方
那個埋著我好多甘苦回憶的地方
那個曾經讓我
笑到快發癲
氣到罵髒話
爽到飛上天
還有這輩子唯一一次醉倒後在別人肩上痛哭失聲的地方
 
我還是離開你了
而且一離開就是5年了
 
車子已經來了
我抓起隨身的行李,順便惦了惦心頭的重量
嗯! 都還在!
我沒有離開你們
我把你們帶在心上,跟著我一起回家
 
................................................................................
你在好奇那張黑人照片的主角是誰嗎?
其中一個是我,另一個是一位長髮飄逸,端莊賢淑,活潑大方好相處的姑娘
想認識她嗎?
把基本資料丟給我吧
如果不是她太挑,你們都沒機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仔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