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春節沒出遠門,倒是在初2招待了之前去日本時請我們去泡溫泉的日本朋友,
說來也是有趣, 我們去日本過他們的新年,現在換他們來台灣過我們的新年
一樣是招待他們泡礁溪溫泉,還請他吃了一餐,1千多搞定!真是便宜了自己~~
在日本時,這位朋友有請我們吃一種和果子甜食,真的很好吃,
聽說只有東京車站才有賣咧
它是像花蓮薯那種餅皮外面裹上白巧克力,裡頭是滿滿的芝麻饀,
吃起來會有一臉滿足而且整個人飄起來的感覺,真的好好吃喔
沒想到他還記得我愛吃這個,還帶一盒來送我
當時真想當場給他一個熱情的擁抱再加少男的香吻100下(這樣他會不會從此不來台灣了??)
ㄚ現在已經吃完了咧~~~怎麼辦????
要去日本的同學................
我沒有暗示什麼喔!!
我沒有暗示你要幫我買什麼喔!!
我沒有暗示你要幫我買這種和果子喔!!
我沒有暗示你要幫我買大盒的這種和果子5盒喔!!
 
對了
今年春節很奢華
因為第一次喝到飄著金箔的茶
聽說是日本人在春天喝的,象徵迎春用的
剛喝起來有些鹹味,是昆布入茶的味道,喝到一半,梅子的酸味就出現了,很特別
一隻豬在豬年喝豬茶,很讚的咧~~
只是喝這茶會有點不專心
因為一直在注意有沒有把金箔喝進去,如果沒喝到,可就浪費了
喝完這一杯,想想也笑了,當了貓仔華這麼久,終於也有機會當當上流華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仔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