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良的童話
沒聽過沒關係,這歌很有趣,
我剛聽的時候覺得這歌太矯情,是要騙年輕小女生的
不過現在聽起來覺得還OK,很催情(情緒)
適合懷春少年的我來聽................................
 
這不是我最喜歡的歌,不過,
我唱這首歌還蠻好聽的......至少我是這麼覺得
 
哪天帶你去冬山河畔,我買杯熱熱的拿鐵給你,然後輕輕唱給你聽
 
 
忘了有多久 再沒聽到自己 對自己說我最愛的故事
我想了很久 我開始慌了 是不是我又做錯了甚麼
 
我哭著對自己說 童話裡都是騙人的 我不可能是誰的王子
也許你不會懂 從你說愛我以後 我的天空星星都亮了
 
我願變成童話裡 你愛的那個天使 張開雙手變成翅膀守護你
你要相信 相信我們會像童話故事裡 幸福和快樂是結局
 
雖然我不知道你在哪裡
但是,我想,至少在西元2030年以前,我會想辦法找到你
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仔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