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束繁忙枯燥的學術研討會簡報,終於可以鬆一口氣,好好準備過個平安的年
搭車回羅東的路上,順手撥了幾通電話給那些可憐的單身麻吉朋友們,祝他們情人節快樂
大家都很快樂,因為接到我的電話
當然電話中"屁啦! 塞啦! ㄅㄚˇ ㄅㄨ 啦! 去你的!" 一大堆,我只能在大笑之餘壓低音量,免得遭人白眼
掛了電話,我打了個盹,心裏繞著個念頭
 
情人節快樂
情人節快樂嗎
情人節沒有情人快樂嗎
情人節一定要有情人才快樂嗎
 
答案很明顯,但我可不接受
一直以來沒有過這個節日的習慣,即使對門的花店在這幾天徹夜燈火通明,
我常因為當晚沒看到航海王最精采的那一集而生起悶氣,倒不會因為沒有情人而難過
應該是你的,就會是你的,
不應該是你的,強求又何必?
 
回到羅東,騎車到喜互惠幫老媽買一袋冰淇淋,看到架上滿滿的巧克力,還有哆啦A夢的巧克力咧~~
看了幾眼,把手停在瑞士蓮超薄黑巧克力的前面,
"買給自己吧!自己也跟了自己30幾年了,對它好一點吧"
結完帳後,向眼睛閃著光芒的結帳小姐禮貌性的點了個頭,我看著這個賣場裡單價最高的金色盒子發呆
 
現在,它還躺在我的背包裡,
不想讓家人看到,因為單純的動機也可讓人有無限的遐想
不知道吃起來是啥滋味
一定很好吃吧
 
超薄的黑巧克力配上新鮮濃郁的淚滴
一定很好吃...........
 
後記****
 
終於打開那美麗的金色紙盒,也看到那黑不隆咚的巧克力
拿了一片來看,真的很薄,
輕輕咬了一口
很濃郁的巧克力香,果然是頂級巧克力(至少是偏貴的)
難怪人家說吃巧克力像談戀愛,甜中帶苦,苦中帶甜
可是除了好吃之外,沒啥其他感覺
也沒有新鮮淚滴帶來的酸甜滋味
 
所以啊
人真是情緒的動物
情緒來了就會在那裡ㄎㄠˋ 一ㄠ
情人節過了
巧克力吃起來也平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仔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